這一週 我們去度了小小的假

騎了好久的車 下了好多的雨

可是我們在只有兩個人的小小世界裡

滿足幸福的度過了好幾天


今天終於又到了收假的日子

我卻比想像中更難過

是不是因為習慣的有你在身邊 所以分離的日子更加難熬


你離開了以後 我收拾著房間

收拾著你的鞋子 留下來的衣服

看著他們 想著你已不在的事實

讓我的眼淚一直好想掉下來


可是我答應你了 我答應過你不能哭了

我的眼睛已經好腫 身體也早就哭得沒有力氣

可是我還是想你 好想你

我們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fl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