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你的信

這些日子以來第一次收到的信

我讀了好幾次

感覺就像你在身邊一樣雖然裡面的內容我都聽你說過

但是看著你寫的字 心裡還是有種暖暖的感覺

所以我很快地又寫了一封信給你

雖然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收到

但是希望你也能感受和我一樣的溫暖


今天又沒有接到你的電話了

不知道這個禮拜開始你的生活是不是開始會有變化

雖然我有點失望跟傷心 但是還是止不住地擔心你好不好

我好想你啊

每天不停地倒數倒數 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天

p.s. 昨天晚上要寫的時候樂多壞掉了XD 所以只好今天早上再post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