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麻糬送到了兔子先生家過週末

把房間整理了一遍

公司的事情處理好

今晚我就要去你家

只要再一天 我就可以見到你了昨天晚上作了個惡夢

早上起床的時候沒有麻糬在旁邊吵

一切感覺都很奇怪 很孤單


可是我想著你 想著明天就可以看到你

心裡就覺得有了很多的安慰

今天的行程其實很忙

在出發之前還有好多的事情要作

可是我一點也不慌張

我會慢慢地一步一步地做好我該作的事

等著與你見面


今天晚上就不能來寫日記了

可是我會在你的房間理想你

雖然沒有你在旁邊 但是我會一樣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