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裡面

寂寞的時間雖然慢慢被填滿

但是只要一點點沉澱下來的時候

我就會想起你想我們以後該何去何從

想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過


有時候我也覺得幸運

因為先有過這樣短暫的分離

慢慢的 一點點的 也許我就可以對你的離開感到釋懷


有時候我卻感到不停 不停地憂鬱以及急躁

不想再有分開 也不想再有思念


一個人的日子其實我也過得很好

我一個人作了好多可以拿來跟你說嘴的事

有時候我也著實享受這種自由跟獨立

那種不想放手的屬於自己的時間


可是我還是想念你

一直 一直地想念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